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萨尔瓦多和委内瑞拉互相驱逐外交官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5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3日电 萨尔瓦多总统府2日发布声明说,萨尔瓦多政府勒令所有委内瑞拉外交官于48小时内离境。作为回应,委内瑞拉外交部3日宣布对萨尔瓦多外交官采取相同举动。

据萨尔瓦多总统府发布的这份声明,萨总统纳伊布·布克莱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重要成员瓜伊多作为“临时总统”合法性,支持委依据宪法举行自由选举,并表示萨政府希望不久能接收到委内瑞拉新外交团队递交的国书。

布克莱此举遭到萨尔瓦多前总统萨尔瓦多·桑切斯·塞伦和一些民众反对,一些民众还来到委内瑞拉驻萨使馆外游行。

作为回应,委内瑞拉外交部3日发布声明指责萨尔瓦多政府这一举动,并称委政府出于对等性原则,勒令所有萨外交官于48小时内离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