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德国德累斯顿进入防范极右势力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4

据新华社柏林11月2日电(记者 张远 任珂)据德国媒体2日报道,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宣布进入防范极右势力紧急状态。

德国《焦点在线》网站报道说,德累斯顿市议会1日晚通过决议,宣布进入“纳粹紧急状态”。市议会发布的声明说:“持有反民主、反多元化、反社会和极右极端思想的活动,包括暴力行为,发生频次正在(德累斯顿)增加。”

声明号召德累斯顿市民和社会团体共同保护少数族群、帮助极右翼暴力的受害者等。

德累斯顿市议会不同党派多数议员表示支持这一决议。不过,一些议员认为决议“措辞”方面有待商榷,认为“纳粹紧急状态”一词有损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