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越南总理指示派工作组赴英处理货车惨案相关事宜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4

据新华社河内11月3日电(记者 王迪 陶军)据越南政府门户网站3日消息,越南总理阮春福已指示越南公安部和外交部立即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前往英国,与英方协作处理货车惨案相关事宜。

在听取越南外交部和驻英使馆关于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内遇难者身份的报告后,正在泰国曼谷参加东盟峰会及相关会议的阮春福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并指示地方政府帮助遇难者亲属早日走出伤痛。

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平明2日也通过社交媒体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并称越方将就此案继续与英国有关部门密切合作。

英国驻越南大使加雷思·沃德2日发布声明说,埃塞克斯郡警方将继续与越南政府和其他方面密切合作,以确定遇难者身份,并向在这场悲剧中受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