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安多诺夫斯基出任美国女足主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30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8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国足协28日宣布,在美国国家女足联赛中执教多年的安多诺夫斯基将接任功勋教头埃利斯出任美国女足主帅。

现年43岁的安多诺夫斯基出生于前南斯拉夫,2000年来到美国从事室内足球运动,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安多诺夫斯基2013年担任堪萨斯城女足主帅,这也是他第一份正式的主教练工作。虽然当时安多诺夫斯基名不见经传,但却很快获得了成功。在安多诺夫斯基的带领下,堪萨斯城在当年的国家女足联赛中打进季后赛,随后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次问鼎联赛冠军。除了堪萨斯城女足,安多诺夫斯基还执教过其他美国国家女足联赛的球队。

对于安多诺夫斯基而言,他的第一个考验很快就会来临。11月7日美国女足将和瑞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安多诺夫斯基指挥美国女足的第一场比赛。此后,美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将在11月10日打一场友谊赛。长远看来,安多诺夫斯基则要率领美国女足取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