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青少年足球再创佳绩东康中学夺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初中男子组亚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2日,从山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上传来消息,我市东康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亚军;垣曲县移民初中和万荣实验中学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组第四名和第七名;康杰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五名,万荣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八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创我市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历时10天。我市共推荐8支代表队参赛,是2018年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冠亚军队伍。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发展,扎实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工作,相关活动蓬勃开展,良好的校园足球活动氛围已经形成。自2015年以来,我市成功举办4届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极大激发了青少年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喜欢足球、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越来越多,参加联赛的队伍也由开始的35支增加到230支。特别是2018年,我市首次采用了主客场联赛赛制,班级、校级、县级、市级赛事在校园内外火热进行,赛制日趋完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