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盐湖、永济、稷山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2日晚,随着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最后一项赛事——男子篮球决赛的结束哨声响起,历时近4个月、68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的体育盛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随后召开的闭幕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通报了市第五届运动会比赛情况并宣布获奖单位。盐湖区、永济市、稷山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永济市等31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新绛县等7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安局、运城学院、运城师专、运城幼师高专、康杰中学、运城中学获得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市运会比赛项目于今年7月陆续开赛,共设置18个大项,分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个组别进行,其中群众体育项目涉及9个大项、49个小项。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及18个市直单位等30余个代表团共68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陈竹琴在闭幕会上代表五运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五运会各项工作作出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是继我市成功举办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相关赛事活动后,举办的一项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大的体育盛会。竞技体育组各项比赛全面检验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发现了一批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共有3人在两个项目上5次刷新市运会纪录,展示了我市青少年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群众体育组各单位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展现了新时代群众体育发展新成就,凝聚了建设大运城的强大能量。她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设施建设,积极开拓发展体育产业,助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我市的体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