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市五运会篮球比赛圆满收官盐湖区代表队包揽男女组冠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4

▲决赛双方激烈对阵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2日晚,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竞技体育)男子组决赛在市体育馆举行。盐湖区代表队和永济市代表队以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角逐,为本届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盐湖区代表队以95:61战绩,击败永济市代表队,获得本届篮球比赛男子组冠军;永济市代表队获得男子组比赛亚军,新绛县代表队获得季军;盐湖区代表队、临猗县代表队、平陆县代表队分获女子组比赛冠、亚、季军;绛县、夏县、临猗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盐湖区政府副区长丁延轩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本届篮球比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234名运动员参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组织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篮球训练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举办市运会不断发掘篮球优秀后备人才,为我市竞技体育事业储备年轻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