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选手邢雅萍再获军运会跳伞项目三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24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 谭元斌)在23日举行的军运会跳伞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邢雅萍发挥出色,将女子个人定点、女子青年个人定点、女子青年个人全能三枚金牌收入囊中,个人金牌总数达到5枚。

8轮个人定点比赛,邢雅萍跳出了6个0.00(厘米)的成绩,总分仅2分,按照比赛规则,总分越少排名越高,邢雅萍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轻松获得女子个人定点、女子青年个人定点金牌,并斩获女子青年个人全能金牌。

 加上此前已经获得的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特技金牌,邢雅萍已经在本届赛事上获得5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