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山西省赛学生射击锦标赛向阳特长班学子乔子洋一举夺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王一杰)10月20日,2019年山西省学生射击锦标赛落幕,来自盐湖区运城向阳学校射击特长班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向阳学校射击特长班的11名学生代表我市赴省参赛。在高手云集的情形下,小学部六年级学生乔子洋同学一举夺得小学男女混合组10米激光手枪射击第一名的佳绩,孙晨轩同学获本项赛事第六名。此外,初中部徐心彤、瘐婷分别获得初中组女子10米激光手枪射击第四名和第五名;刘晓明、施政伯分获男子10米激光手枪射击第六名和第七名。

运城向阳学校办学2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名校、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让特长培育之花花开满园,硕果飘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