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闻喜县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5

运城晚报讯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近日,闻喜县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3天,来自该县企事业单位的19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项目,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社区一队获得团体冠军,余法行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刘瑞惠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金国华 陈梅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