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年运城市农民门球比赛开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6

▲10月25日,2019年运城市农民门球赛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开杆。图为比赛现场。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5日,2019年运城市农民门球赛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开杆。来自6个区县的12支球队、100余名参赛选手将在两天的赛程里挥杆对垒,一决高下。

门球是一项益智益体的大众体育运动。近年来,这项运动深受我市群众的喜爱。门球比赛在培养团队精神、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更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了解到,我市举办农民门球赛由来已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农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之中。稷山县高渠村农民李俊武打门球已经有12个年头了,他54岁时在县门球协会的引导下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如今门球已经成为他生活劳动之余的最大爱好,带给他无尽的欢乐。据他介绍,近年来随着球技的不断提高,他和球友们经常组团外出参加全国乃至国际比赛。门球运动不仅受到老年人的喜爱,年轻选手也层出不穷,甚至出现了不少专业的门球团队。

开赛当日,红白相间的门球在绿茵场的映衬下格外夺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们瞄准、挥杆、击球,整个动作流畅自然。圆球在球槌的撞击下,穿过一道道球门,精彩不断呈现。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不时爆出欢呼喝彩声。

本次比赛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门球协会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