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再获佳绩后卫卫思言入选最佳阵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30

 ▲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卫思言(前排左二)等队员合影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7日,从湖南长沙举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上传来消息,代表我市参赛的新康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U12组别第六名以及二等奖的好成绩。该球队队员卫思言凭借在后卫位置的上佳表现入选本届比赛最佳阵容。据悉,这是我市连续三年参加该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作为我国青少年传统品牌赛事,今年已经进入第8个年头,为全国各省市上千名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参与、竞技和提升的展示平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江西、陕西等11个省市的18支队伍、252名队员参赛,取得所在组别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于今年12月在福建宁德举办的总决赛。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由中国足协、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是国内U11、U12青少年足球界参与人数多、水平高、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目前中国国家青年队、国家少年队多名国脚均从该赛事中脱颖而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