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纪委监委实行月度工作例会制度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6

本报讯 “工作是干出来的,也是思考出来的。一味埋头苦干,不知道反思不足,不知道针对差距提升整改,不会定计划,就会‘像蒙着眼睛拉磨的毛驴’一样,陷入‘机械式’‘推磨式’的固定套路中,疲于应付,效率还上不去。所以,月度工作例会制度,我们要形成常态、养成习惯。”近日,盐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继丰在2019年机关首次月度工作例会上着重强调。

通过“晒工作、摆差距、找问题、定措施”的方式,实现“思路清、方向正、目标准、赶一流”的目标,这是盐湖区纪检监察机关决定实施月度工作例会制度的初心。为了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该委对各部室提出严格要求,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扎实有效。

参加汇报的部室主任们表示,月度例会既是展示能力的平台,也是揭短亮丑的场合。枯燥的数字会说话,一项项数字告诉大家,哪些部室或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比较认真值得肯定,哪些部室组思想上有了松懈情绪工作上落下了步子,有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鼓舞士气、补齐短板、追比赶超、争创一流。

通过汇报和点评,全委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一目了然,部室之间发现了各自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厘清了当前工作进度与年终目标、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要求还存在哪些差距,同时也找到了努力方向。

(李红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