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文明从脚下起步 创建从你我做起盐湖区银湖街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6

志愿者在清扫垃圾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14日,盐湖区南城办银湖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盐湖区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铲子、梯子、喷壶等工具,铲除辖区内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在辖区主要路段,志愿者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对商户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进行文明劝导并规范停放,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和“门前三包”进行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铁铲、扫把等工具认真清理垃圾和杂物,经过一天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过往的居民看到志愿者在劳动,都投来赞许的目光。许多居民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和我们一起打扫卫生,形成创卫合力。”银湖街社区主任陈艳玲表示,社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