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健康讲座进社区 居民互动提问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6

▲居民在听讲座  赵丽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赵丽)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10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运城市第一医院,来到盐湖区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了新时代大讲堂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市第一医院肿瘤科医师王博从肿瘤的概念、发病情况和趋势、肿瘤病因、肿瘤预防、现代肿瘤学的进展等方面,为辖区50多名居民进行授课。王博提醒居民,要注意合理膳食,戒烟戒酒,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受职业、环境、感染、药物等方面的影响。此外,他强调一定要定期体检,树立早发现、早治疗的防治理念。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讲的居民不断地向医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听了讲座,对癌症也有了正确认识。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癌症几率变大,更要注意饮食,多锻炼、少抽烟、少喝酒。”居民刘随意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