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开始注水冷运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3日,从市热力有限公司获悉,随着2019年供暖即将来临,该公司已于10月10日启动了为期半个月的供热管网注水工作。整个注水工作完成后,供热管网系统将进行冷运行。

一场秋雨一场寒,距离今冬集中供热工作仅剩一个月。为确保今冬供热安全有序进行,在完成供热管网及设施维护的基础上,市热力有限公司按时启动供热庭院管网系统注水工作。目前,该公司已安排人员,向其管辖区域内的小区、企事业单位等地张贴注水通知,提醒用户注意各自家中及单位管网是否存在漏水等现象。

市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注水工作是供热前一个重要的准备工作。整个注水工作需要花费半个月的时间,工作人员需要打开管道系统的各种阀门,为系统冷运行做准备。待注水工作完成后,整个供热管网系统将进行冷运行。整个冷运行的时间将持续至11月5日。

今年集中供热工作涉及的项目多、工作面比较广,主要涉及圣惠路至红旗街管网工程,分户改造、“三供一业”工程,设备维修保养、优化改造等工作。而这些工程项目能否按期完成,直接关系着今冬整个供热系统的有序运行。为此,10月8日,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项目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市热力有限公司承担的供热工程建设均已进入收尾阶段,“三供一业”接收改造工程即将完工,各换热站已通水、通电,设备正加紧调试,供热前的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市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各运行分公司负责人要全力做好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增加供热面积的同时,确保供暖温度达标,全力保障按时如期供暖。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扎扎实实、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准备好安全保障工作,对安全隐患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并在供暖前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全面普查消缺,做好管网注水、设备调试等工作,全力保障供热运行按时启运,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