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上镇村:天燃气入户工程得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4

运城晚报讯 10月11日,闻喜县上镇村为确保全体村民用上节能环保的天燃气,加快实施天燃气进户工程,深受群众的好评。据天燃气入户工程相关负责人周健介绍:“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120余户进户工程,剩余80户,不几天就可完成。”

上镇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任占龙说:“我们村是国家级环保生态村,天燃气是替代其他能源的方法之首选,也是西气东输的国家重点工程,上镇村为惠及村民早点使用这一能源,特聘请闻喜县地邦天燃气有限公司工程队施工进户。”

“我们村引进天燃气,彻底告别了冒黑烟的锅炉取暖,天燃气能取暖、能做饭,又节能、又环保,还取消了倒煤灰添煤的繁琐劳累。”村民周玉英高兴地说。 (那同生 王春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