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槐东路友谊巷供电设施存隐患 运城供电公司火速换修保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亚时间:2019-10-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李雪峰)10月10日一大早,在市区槐东路友谊巷附近,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的20余名电力工人,正加紧对10KV5726河东Ⅲ线槐东支线1号分接箱、2号环网柜、5号环网柜进行拆除更换。

为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在工程前期,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深入现场勘查,做好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多班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从拆除老旧设备、吊装新环网柜到制作电缆头,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每名作业人员都严格贯彻军事化管理要求,规范工作流程,本着对用户负责、对自身负责、对配电设备负责的态度,实行施工全阶段的安全监督和全过程的工作危险点控制,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当日17时30分,经过施工人员的紧张工作,此次环网柜更换工作顺利完成,消除了老旧设备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