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社区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2

运城晚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闻喜县社区党委举办的“社区文艺 走进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来到该县岭西东村,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张广远致词。开场歌舞《祖国万岁》、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滚滚长江东逝水》、小品《村长的烦心事》等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晚会期间,岭西东村给社区党委赠送了一面“文化下乡心连心,社区农民一家亲”的锦旗。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演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张德福 孙娟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