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驾照到手去庆祝 却因酒驾被查处 涉事男子驾照被注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男子徐某拿到驾照不到一个月,邀请朋友去喝酒庆祝,却因酒后驾车被盐湖交警大队的民警查处。徐某的驾驶证被警方依法注销。

该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辖区中银北路检查一辆车牌号为晋M33XXX的白色丰田小轿车时,闻到该车驾驶人徐某身上有一股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核查民警发现,徐某持有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还未过实习期,徐某的行为属于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

据了解,徐某拿到驾驶证后,邀请朋友们一起喝酒庆祝。喝完酒后,徐某把酒后不能驾车的法律规定抛在脑后,开车上路被警方查处。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同时,由于徐某的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民警依法注销了徐某的驾驶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