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筑牢客货运安全防线永济交警约谈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0月10日,永济交警大队宣传科及车管所民警,来到辖区四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泰峰货运运输有限公司,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在企业里,民警首先检查了企业运营车定位跟踪监控、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安全监管登记台账、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车辆安全技术性能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民警结合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重大交通等事故案例,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要求大家时刻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理念,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加大自我隐患排查力度,对不符合条件的驾驶人限期整改,建立台账备查,严格落实客货运车辆出车前、行车中、停车后例行安全检查制度,严防“带病车”上路行驶,保障客货运输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