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科美椅旁修复系统口腔界的“智多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1

“您看这颗牙,它被蛀了,需要进行简单的处理。”在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上,运城市口腔医院的医生在使用新仪器为市民检查口腔。

可以直观看到口腔内部情况的科美椅旁修复系统、精准切割牙齿模板的CAD-科美切削机N4……这些都是运城市口腔医院在此次医博会上展示的新科技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科美椅旁修复系统。它摒弃过去取模、翻模、模型扫描、切削烧结等传统假牙制造程序,借助口内数字化印模扫描仪直接取像并立即传入计算机,不仅可以让患者在诊疗过程中全程看到自己口腔内的情况,而且只需数分钟就能制造出一个新的全瓷冠、瓷嵌体或全瓷贴面等。

许多市民走进运城市口腔医院展区,借助新机器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态。该院修复科主治医师朱涛说:“科美椅旁修复系统是口腔界的‘智多星’,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每位患者的诊疗要求,缩短了就诊时间、减少了患者痛苦,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日常的口腔检查、修复等方面。”

记者 王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