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青春校园剧加入穿越元素《我在未来等你》让李光洁回到过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0

《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等一大波青春校园剧之后,上周,又一部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开播了。

该剧在剧情设定上玩了点新意,融入了“穿越”元素。“一个37岁的男人,事业不成功,也没有成婚。他带着这样的视角回到过去,与17岁的自己见面、和解……这样的人物具有普遍性,相信能引起大众的共鸣。”制片人戴莹说。

1998年,刘大志17岁。而穿越过来的郝回归成了刘大志的班主任,他与20年前的自己相遇了。刘大志(费启鸣饰)有点小聪明,学习成绩不好,但仗义、乐观、善良,是个乐天派男孩。

《我在未来等你》里,郝回归想提醒同学陈桐注意防盗,结果自行车还是丢了;千防万防,结果刘大志还是被狗咬了。当郝回归发现,即便改变过去也无法改变结果时,他学会了坦然接受。导演薛凌解释了这种设定的意义:“主人公回到过去之后,就像闯关游戏一样,重新走一遍原先的那些关卡。他发现原来的那些怪兽、那些困难都还在,很多固有的东西没法改变,但他的心境改变了。”

饰演郝回归的李光洁则表示:“我好像没有青春过,17岁就长这样了,但拍完这部剧后逐渐意识到,有了青春的迷茫和彷徨,才有现在的坚定和勇敢。” (《羊城晚报9.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