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周杰伦深夜发新歌 《说好不哭》,很多人还是哭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近日,周杰伦发布了个人最新付费单曲《说好不哭》。由于之前做了预告,9月16日当晚,很多歌迷都在等待23时《说好不哭》的上线。23时,这首歌准时上线,微信朋友圈、微博热搜迅速被周杰伦占领,几乎全民都在转发“说好不哭”,音乐平台甚至几乎差点“崩溃”,不少歌迷感叹“打不开了”。

短短几分钟,数字专辑的销售额就突破了500万元,微博热搜话题中有六大话题同时出现,这也继不久前的微博超话“登顶”事件后,周杰伦的再一次霸屏。等天亮之后,单QQ音乐的销售量就接近了500万张,销售额再增1000万,达到了1600万元。

《说好不哭》距离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经过了三年多,距离上一首单曲《不爱我就拉倒》也过去了一年多。这一年中,《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两首单曲都曾引发歌迷的疯狂热议。对于很多“老”歌迷而言,听到周杰伦,就听到了自己的“青春”。

《说好不哭》,但是很多歌迷还是表示自己“哭了”。这首歌中,方文山、周杰伦两位王牌搭档再携手,再加上五月天阿信的加入,网友直呼这是“神仙组合”。

不过,感动之余,歌迷也发现了很多“彩蛋”,周杰伦居然把最爱的奶茶搬到了MV当中,女主角在奶茶店打工,墙上和女主角的帽子上都多次出现了奶茶的名称。大家都知道,周杰伦酷爱奶茶,但发新歌也不忘奶茶,不禁让很多网友调侃,“杰伦,你和阿信都不要再喝奶茶了”。

(《半岛晨报》9.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