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好声音”导师对决终极战上玩转选曲和造型李荣浩率战队全员挺进总决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1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迎来了导师对决最终战。新晋导师李荣浩战队势不可当,不仅选曲跨越古今,连舞台造型也别出心裁,最终全员进入鸟巢巅峰之夜。

在之前的节目中,经李荣浩要求身着婚纱演唱《疯子》的邢晗铭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本期节目中,李荣浩再次化身“造型师”对学员们的造型进行了改造,首轮出战的田颖身穿古风汉服,还有演唱《你啊你啊》的邢晗铭,一改上轮正式的着装风格,穿着一身兔子装的睡衣就轻松上阵了。不过,在特别的造型之下,李荣浩战队的音乐品位也得到了肯定,从《疯子》到《你啊你啊》,选歌非常特别。

在“少人”的情况下,庾澄庆依然灵活运用战略,将这场对决顽强地拖入“加时”。这也是“好声音”舞台上首次迎来加时赛。最终,骆蕾凭借一曲《野蔷薇》获得了胜利,也为李荣浩战队赢得了全员进入鸟巢的机会。 (《半岛晨报》9.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