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精彩影片免费放映,今晚等你来看!(肩)运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公益电影今起每周末各个公园与您相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配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按照省委宣传部相关要求,9月~10月,运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将在全市开展优秀电影进公园、进社区活动。每周五、周六晚7:30许,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将分别放映一部经典影片。今晚即将开启周末公益放映第一幕,喜欢电影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由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运城市司法局、运城市创建办、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协办,运城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此次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特成立了8个公益放映队伍,精心遴选了《红海行动》《战狼2》《勇士》《中国蓝盔》等30部优秀影片,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同时,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人们的生活。

据悉,9月1日至10月31日,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预计将放映400场公益电影。其中,市区各大公园、广场每周末预计放映120场,全市112个社区所辖小区预计放映280场。

今晚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将拉开周末公益放映序幕,具体片单如下:

影片《红海行动》,地点:禹都公园;影片《西虹市首富》,地点:体育公园;影片《战狼2》,地点:航天公园;影片《我不是药神》,地点:天逸公园;影片《勇士》,地点:南风广场;影片《中国蓝盔》,地点:槐东文化苑;影片《西虹市首富》,地点:人民公园;影片《中国蓝盔》,地点:圣惠公园。

出现部分因天气等不可避免的情况时,影片播放时间及片名以当日为准。那么7日晚各个公园、广场又会放映哪些影片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一探究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