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欧豪:青春就是不留遗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04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欧豪再度回到青春题材。他表示,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就是不留遗憾,“无论对于表演还是唱歌,我都希望可以秉持着不留遗憾的精神,做到最好”。

该剧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以知青末期到改革开放这段变迁的历史为背景,从女性化的视角,讲述了向远和叶骞泽追求人格独立、奋发向上,却不断在理想与生活之间挣扎的都市爱情故事。此次,欧豪饰演男主角叶骞泽,万事都以女主角向远(宋茜饰)为先的作风,被网友称为“教科书式男友”。

 欧豪认为,叶骞泽既有那个时代普通年轻人的特征,又有其特殊的个人经历。作为长子,叶骞泽早早就开始照顾弟弟,帮助妈妈做豆干贴补家用;作为男友,他专一、温暖,面对暧昧对象从不拖泥带水;作为继承人,在叶家企业有困难的时候,他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欧豪表示:“叶骞泽这个角色的时间跨度比较长,从少年时期、高中时期、大学时期以及后面的创业时期,每个年龄段怎么去把握这个分寸,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挑战。” (《新快报》9.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