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融合了笑和泪 《决胜时刻》太燃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1

作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燃起了现场观众浓浓的历史认同感与民族自豪感,而在这种崇高的情感中,又融合了笑和泪,带给观众切切实实的理解和感动。影片中毛主席教女儿捉麻雀的情节、与警卫员的互动,让观众发出会心的笑,看到一个亲切、可爱、幽默的父亲和首长,无限拉近观众与伟人的距离。而任弼时奏响小提琴献曲新中国、田二桥为守护胜利的旗帜壮烈牺牲等多处情节更是引爆观众泪点。

影片的最后,开国大典的镜头采用了修复后的历史视频素材,第一次在中国观众面前真实再现了1949年彩色的天安门城楼。看着镜头中的天安门城楼由黑白变换成彩色,仿佛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有观众当场落泪,有年轻人感叹道:“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看这样一部影片,太燃了!”

该片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并接受各界团体包场,20日全线上映。

(《北京青年报》9.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