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中城社区: 两兄弟共圆军营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 9月16日,闻喜县中城社区负责人王红周为辖区居民冯立家、聂小英夫妇的两个儿子冯虎波、冯林波佩戴大红花(右图),一起喜送兄弟俩参军入伍。

冯虎波、冯林波兄弟二人长期受父母的言传身教和学校老师的教诲,分别完成了大学和高中学业。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登门宣讲《兵役法》,兄弟俩积极报名参军,全家人非常支持。

经过严格的政审和体检,兄弟俩纷纷被部队选定,齐进军营以实现保家卫国的光荣梦想。 

 (张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