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八旬老人瘫痪在床工作人员上门办理社保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9月12日上午,瘫痪在床的李桃成老人家中来了一群暖心人,他们是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盐湖区人社局信息中心和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专程上门为老人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

家住盐湖区的李桃成老人年过八旬,因癌症瘫痪在床,近期急需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按照规定,激活社保卡业务需持卡人本人携带社保卡到银行网点办理,可是老人不能走动,无法到窗口办理该项业务,一家人为此心急如焚。

9月11日,李桃成的家人来到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说明情况。接待人员听说后,立即向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反映了这一情况。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事态的紧急性,相关负责人经商议,立即联系盐湖区人社局信息中心和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决定为老人上门服务。

9月12日,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盐湖区人社局信息中心和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里,李桃成的老伴韩芸芳以被委托人的身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签字、按手印等相关操作。

“谢谢你们,辛苦你们跑一趟,真的是太感谢了。”老伴的社保卡问题解决了,韩芸芳连连道谢。

据了解,自去年入驻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后,该区人社局信息中心协同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多次为生活不便的群众主动上门服务,办事效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秉承贴心服务的理念,让服务“暖”到更多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