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中秋服务 情满晖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6

中秋节前夕,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对芮城110千伏晖源光伏电站展开了连续3天的检修预试工作。

开好班前会提进度。“今天咱们的工作任务是110千伏晖桥线避雷器、电压互感器,1号SVG311断路器、1号SVG变、1号站用变检修试验、预试、保护传动工作。”9月9日中午1时30分,110千伏晖源光伏电站现场班前会上,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运维部工作负责人宣读工作任务和《风险防范执行卡》。

为了避免雨天耽误进度,该公司继续巧用“七三工作法”,即七分准备、三分实施。在停电作业开始前,提前组织检修、调试等相关准备工作,安排作业人员和车辆检查工器具和试验设备,确保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合理缩短作业时间。提前分析填写好《风险防范执行卡》,从触电伤害、高空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等4个方面对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危险因素全面开展评估,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

把好监督关保安全。“这几天天气不好,预报有雨,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安全履责,确保人身安全。”该公司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压紧各层级安全责任,安全第一责任人及各级安全责任人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分布现场各个工作点,对人身安全管控情况、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执行情况、工作票执行、作业计划刚性管理、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安全稽查,签署《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现场把关检查记录表》,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执行好服务法促共赢。在推进优质服务工作上,该公司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四三式”服务法,有效防范发生员工服务“十不准”行为。“四三式”服务法,即“三吃”服务,特别能吃气、特别能吃亏、特别能吃苦;“三千”服务,千言万语感动客户、千方百计服务客户、千辛万苦满足客户;“三用”服务,用真诚的态度迎接客户、用专业的技能服务客户、用高效的质量回馈客户;“三到位”服务,隐患排查到位、问题通知到位、隐患督导到位,做到每个隐患“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同时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格执行节假日带班制度,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一旦发生用电问题,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理。 徐列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