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送温暖 庆团圆 谢党恩——我市城乡欢度中秋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6

▲9月13日,闻喜县德孝文化传播协会会长丁鹏,全国优秀志愿者、山西省道德模范、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等,在闻喜县文典村为老人发放中秋月饼和包子,共度中秋佳节。

多年来,两协会的志愿者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承中华孝道美德,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和助老的社会风尚。当日,文典村举行“情满中秋 孝满人间”庆中秋联欢活动。老人们一边品尝着香甜的月饼、美味的包子和香蕉等水果,一边观看着志愿者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大伙儿心里乐开了花。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