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游客丢失手机 民警捡到归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稷山县第九届板枣文化节开幕仪式现场,一市民从交警手上接过自己丢失的手机后,不停地道谢。

9月9日上午,稷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王靖宇,按照大队板枣节交通安保工作安排,在稷峰街民乐园处路段开展交通勤务。9时许,他在路边捡到一部手机,四处观察,也不见有失主寻找。这时,电话响了起来,经询问,打电话的正是失主。告知自己的位置后,王靖宇在执勤地点边指挥交通边等待失主。20分钟后,失主徐女士急匆匆来到民警跟前。她说,自己是万荣人,当日早上坐车到稷山观看板枣节开幕式,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等需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就用朋友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了个电话。得知是执勤民警捡到后,她慌乱焦虑的心才稍作安定。民警在听完其陈述并确认无误后,将手机归还给徐女士。

民警边执勤边等候自己取手机的举动令徐女士十分感动,她不停地说:“太感谢交警同志了!” 

(李东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