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民盟运城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白鹏洋时间:2019-09-16

本报讯 近日,民盟运城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民盟运城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原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中共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使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盟员、贴近实际,贯穿到广大盟员的工作生活中。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