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陆税务创新实施“12345”举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会亮时间:2019-09-16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税务局创新实施“12345”举措,推动全县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局创新实施的“12345”具体举措包括:“1”是坚持一个总要求,即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成立领导组,制订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认真做好安排。“2”是强化两个深学习,即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3”是把握三个立足点,即以机构改革促融合为立足点,做到合心合力合拍;以工作职能强保障为立足点,做到有力有为有位;以使命敢担树形象为立足点,做到尽心尽职尽力,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4”是突出四个体现,即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上,体现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上,体现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体现在建设税务铁军上。“5”是实现五个走在前,即理论学习走在前、政治建设走在前、担当作为走在前、优化服务走在前、清正廉洁走在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