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新建6个外出务工人员工会服务中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 洋 李运生时间:2019-09-16

本报讯 连日来,永济市总工会4个工作组行程8000余公里,在天津、青岛,郑州、西安等地,建立了6个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

永济市总工会紧紧围绕永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以解决职工群众揪心事、做职工群众身边暖心人为目标,架桥垒窝引凤还巢,助力永济经济建设。郑州有永济籍务工人员上万人,永济市总工会成立了外出务工人员郑州市工会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和维权服务工作;在青岛,永济市总工会工作组成员在秦晋味道、蓝科途、华世洁等7个现代化企业生产基地,上门征询外出务工人员对家乡“凤还巢”的建议和工会工作的要求……据悉,该市目前在外地经商、打工人员近7万人,大多分布在省会城市和经济比较发达的沿海城市。

截至目前,永济市总工会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已建立8个。其中,去年在太原和北京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和协助当地工会等部门为永济在外务工人员提供法律维权援助、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让在外的永济人更多地感受到“娘家人”永远在身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