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8岁小男孩打破存钱罐拿出14.7元“消防员叔叔,你们吃冰淇淋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消防员叔叔,你们吃冰淇淋不?”一名小男孩给西安雁塔西路消防中队送去14.7元,让消防员买冰淇淋。

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8月13日上午10时57分,一辆小轿车停在西安雁塔西路消防中队路边,车上下来一个小男孩,拿着一个纸袋子向中队走来,快到门口时又退了回去,问了问车里的人,然后又一步一回头地来到哨楼门前,把一封信和一个纸袋子递给哨兵,说:“消防员叔叔,你们吃冰淇淋不?”随后孩子就一蹦一跳地回到车里了。当时的执勤人员说,听到这话心里涌起一阵感动,天气再热也不觉得辛苦了。

西安消防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说,孩子叫周一阳,今年快8岁了。孩子递来的袋子里装着14.7元,“车主说她带孩子看了电影《烈火英雄》,回来后孩子感觉消防员很厉害,是他心目中的大英雄,就写了一封信给消防员,并把自己的储钱罐打碎,要把仅有的14.7元送给消防员。”   

(《华商报》8.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