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梁振英呼吁市民提供情报尽快将暴徒绳之以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据新华社香港8月14日电(记者 丁梓懿)“前两天有示威者堵塞机场,甚至毒打旅客和记者,我呼吁市民大众收集、提供情报,尽快将狂徒、暴徒绳之以法。”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14日表示。

14日,梁振英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两日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的严重暴力事件,引起公愤,香港绝大多数市民都不能接受。暴徒行为非常恶劣,并且已经触犯法律。

梁振英表示,希望那些被误导去堵塞机场的年轻人回归理性,清楚刑事上的后果;希望社会大众拿出自己看法,形成舆论压力,使得暴徒不敢再胡作非为;希望香港工商界勇敢站出来发声。

他说,在机场发生暴徒毒打旅客和记者事件,并不能代表香港。绝大多数香港市民是和平理性守法的。“希望香港和内地居民能够常来常往,香港市民欢迎内地同胞多来香港旅游、观光、学习、工作。”

梁振英说,航空公司必须要对工作人员严加管教,盼望机场运作尽快正常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