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国际军事比赛-2019”: 中国队包揽“晴空”全部第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4日电 “国际军事比赛-2019”“晴空”项目综合赛13日在新疆库尔勒赛区举行,中国队夺得第一名。至此,“晴空”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比赛第一,并以1小时35分17秒成绩获团体冠军。

“晴空”项目比赛设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据介绍,三个阶段比赛总用时最短者为团体冠军。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参加比赛。在技能赛中,中国队夺得第一名,俄罗斯队和埃及队位列第二、三名。在多能赛中,中国队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和白俄罗斯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