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我国8类严重暴力犯罪 案件总量连续多年下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据新华社武汉8月14日电 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近日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透露:我国8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保持了连续多年下降趋势。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部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风险预警预防更加精准、基础管控工作更加扎实、打击违法犯罪更加有力、社会整体防控更加严密,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支撑。今年上半年,全国刑事案件立案总量在连续3年下降的基础上,同比又下降6.7%;8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同比下降11.1%,保持了连续多年下降趋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