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严厉谴责机场严重暴力行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新华社香港8月14日电(记者 方栋)全体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4日发表声明,对香港国际机场发生部分激进分子非法禁锢、围殴内地记者和游客的恶劣暴力行径发出最严厉谴责,表示暴行严重损害了香港法治社会的核心价值,破坏了香港的秩序和安宁。

全体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在声明中表示,极端暴力分子丧尽天良、泯灭人性,动用私刑伤害他人自由和身体,行为令人发指。非法集结者罔顾侵占机场影响数十万人生计,赤裸裸地剥夺市民的基本生存、工作权利,沉重打击香港经济和民生,摧毁香港机场使人引以为傲的美誉以及香港安全法治的良好国际形象和声誉。

声明表示,香港警队是维护香港治安和法治的中坚力量,是保护市民安全、维护社会秩序的最后一道防线,所有热爱和平、安定的人都坚决支持警队依法果断、严正执法,早日还香港安宁,还市民安全。

全体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还在声明中向在暴力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内地同胞致以诚挚的慰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