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最长一枪》全戏骨阵容抢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等主演的电影《最长一枪》日前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并同时曝光全新预告和定档海报。

时间回溯至上世纪30年代波谲云诡的大上海,一场由各方势力精心编织的连环杀局徐徐展开,而其“全员戏骨,不靠鲜肉”的顶级阵容堪称2019大银幕上的一股清流。

《最长一枪》于中国和澳大利亚取景,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三年,讲述了从未失过手的老赵在收手前接下“无解订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单任务、互为目标。由此,杀手、雇主、经纪人……多方势力悉数卷入一场风云变幻的未知迷局,烧脑较量一触即发。

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素来在挑选剧本上极为审慎严苛的王志文,在读完《最长一枪》剧本后,就立即决定出演,他对这个剧本的信心之笃定可见一斑。为了精准诠释身兼杀手和表店老板双重身份的“老赵”,王志文进组前在表店潜心观察了很久,反复揣摩修表动作的每处细节,做足了功课。 (《深圳特区报》8.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