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日本京都纵火案死亡人数升至16人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19

据新华社东京7月18日电(记者 郭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8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动漫工作室纵火案造成严重伤亡。警方确认已有16人死亡,估计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人,另有36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通报说,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进入京都一家动漫工作室,“泼洒了汽油状的液体”并纵火。火灾发生时,约有70名工作人员在这栋三层建筑物里工作。火灾引发爆炸,建筑物二层和三层的玻璃全部被震碎。火灾15时左右被扑灭。

警方说,火灾现场发现了被遗弃的刀具。纵火男子面部和胸部被烧伤,已被送往京都市的医院。他既不是这家动漫工作室的员工,也不是工作室的前雇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