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报告说2025年撒哈拉以南非洲半数人口将成为移动用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据新华社基加利7月16日电(记者 吕天然)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16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发布报告说,撒哈拉以南非洲将是移动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地区,当前至2025年间移动用户年均增长率将达4.6%,到2025年移动用户数将增加至6亿多,占撒哈拉以南非洲总人口约一半。

这份名为《2019撒哈拉以南非洲移动经济》的报告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非洲移动360会议”上发布。报告说,当前至2025年间,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预计将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移动用户增长率最高的两个国家,分别达19%和11%。撒哈拉以南非洲新增用户主要是第一次使用手机的年轻人,这些“数字原生代”数量庞大,将对非洲未来手机使用模式产生巨大影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