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一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遭持刀抢劫遇害身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7月15日电(记者 王守宝)记者15日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获悉,14日晚,7名中国公民在奥罗米亚州遭一伙持刀劫匪抢劫,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身亡。

据中国驻埃塞大使馆提供的消息,事件发生在奥罗米亚州一处中国企业修建的工业园附近,距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约100公里。14日晚,7名在工业园工作的中国公民在园区附近遭到一伙持刀劫匪抢劫,其中一人受重伤,在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另有一人头部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中国驻埃塞大使馆已向埃塞方面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埃塞方面从速破案,依法严惩凶手,并要求埃塞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保护在埃塞中资企业、机构和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