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07-1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7月9日,我市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在夏县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传承优秀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灵魂工程’,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

会上,13名代表围绕当前农村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全市农村基层思想文化工作,王志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进农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主阵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村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特别要重视对农民群众思想认识的引导和教育,要问农民疾苦、解群众忧患,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把发展现代农业、培育新型农民、带领群众致富、维护农村稳定贯穿于思想文化工作的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农村新风尚,大力弘扬新乡贤文化,继续探索完善“乡贤+金融”“乡贤+引资引智”“乡贤+社会治理”“乡贤+公益助善”模式,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效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坚持以广大农民为主体,汇聚广大农民的智慧力量,解决好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