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清风晋韵》栏目走进柳宗元纪念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 佳 杜贞贞时间:2019-07-11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山西综合广播《清风晋韵》栏目组,对永济市柳宗元纪念馆进行了直播访谈。

柳宗元纪念馆是运城市纪委监委、永济市委安排部署,永济市纪委监委具体承办布展的,今年6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至今累计接受1万余人次参观。节目中,永济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从柳宗元纪念馆的建馆过程、展馆介绍、布展初衷、布展亮点等层面进行了介绍。

节目直播过程中,听众反响热烈,多次接通热线电话,永济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与听众就柳宗元的祖籍所在、根祖遗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直播,永济市纪委监委再一次展示了对当地廉政文化的挖掘凝练,进一步扩大了廉政文化的社会影响,塑造了崇尚廉政文化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