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夏季骑车头部紧裹防晒衣 交警提醒:如此穿着不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葛崇收时间:2019-07-08

7月3日,盐湖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市区华联岗,提醒不规范穿着防晒衣的行人。

盛夏时节,为应对炎热天气,部分骑电动车、自行车出行的市民,用防晒衣将头部裹得严严实实,存在安全隐患。近段时间以来,盐湖交警大队民警对不规范穿防晒衣的市民,进行安全提醒和教育。

同时,盐湖交警提示,把头部裹得过于严实,会影响驾驶人的视线。如遇突发状况,驾驶人不便观察周围情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