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楚侯中心示范幼儿园开展“童祝祖国好”创意美术作品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6

▲孩子们展示亲子作品“麻婆豆腐”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废旧纸箱拼接成巨型机器人,废旧轮胎搭建成“哆啦A梦”,30余幅撕纸画粘连成“托马斯”……7月4日,临猗县楚侯中心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以“童祝祖国好”为主题的创意美术作品展,全园师生及幼儿家长参加了活动。

幼儿园教师李娇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观了不同班级小朋友的作品,并进行详细解析。此次活动共展出1000余幅作品,由宝宝班、小班、中班、大班幼儿用时3个月完成。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粘贴画、撕纸画、折画、拓印画等。据李娇介绍,孩子们在创作过程中,利用废旧纸壳、塑料、废旧布料等材料,融入传统文化、异国特色、童话故事等元素,表现形式多样、色彩绚丽、构思奇妙,创作出了色彩斑斓的“童乐世界”。在参观过程中,家长们不时对孩子们的作品竖起大拇指。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成长特点,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美术创作材料,有水粉、黏土、油画棒等,鼓励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亲子作画。作画结束后,幼儿园为孩子们颁发了“小梵高创意小画家”荣誉证书,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美术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