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嫌8岁女孩叫自己名字27岁男子将其杀害被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4

6月27日下午5时31分,商洛市洛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古城镇马莲滩小学电话报称:该校二年级学生小姜(化名)死亡。

接报后,洛南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古城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调查处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慑于法律威严主动投案。

经调查,6月27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7岁,洛南县古城镇马莲滩村5组人,农民,无业)因嫌本村小学二年级学生小姜(女,8岁,洛南县古城镇马莲滩村7组人)老叫其名字而怀恨在心,遂在小姜放学回家途中,用菜刀将小姜砍伤,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华商报》7.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